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经纪人培训

北京体育大学第四届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开班

    2013413日上午9时,北京体育大学第四届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北京体育大学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培训班由管理学院组织筹备,学员来自中体经纪、八方环球、青岛啤酒、各律师事务所、体育经纪公司、体育赛事公司和文化传播等公司的社会学员以及符合培训资质的在校学生。

  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池建,北京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北京北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巍,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春华。开班典礼由管理学院体育经济与产业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肖淑红教授主持。

    开班典礼在金春华书记的致辞中开始。金书记对出席现场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了感谢,也对参与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了欢迎。她向学员介绍了培训班师资团队优秀、通过率高、社会评价好等特点,让学员对培训班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增强了学员们的信心,同时,她还向学员表达了祝福,预祝各位学员能够愉快的完成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

    池建副校长在随后的讲话中介绍了第一讲老师杜巍的丰富阅历,希望学员们能够把握难得的机会向老师多请教学习,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赞同。池副校长的讲话着重讲述了中国体育经纪行业的发展:一方面通过邹市明澳门拳赛的例子告诉学员们中国体育经纪行业发展还十分有限,另一方面也举了陆浩和夏松等国内知名经纪人的例子,说明中国的体育经纪行业仍然拥有许多的机会和广大的前景,希望学员们能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学有所成,创出自己的成就。生动的事例与清晰的思路赢得了学员们阵阵掌声。

    在热烈的氛围中,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学员们期待的培训班第一课——“怎样做一名合格的体育经纪人”正式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