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经纪人培训

北京体育大学第四届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3年5月12日下午,北京体育大学第四届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在科学楼报告厅举行了结业仪式。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春华研究员、首都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铁黎教授、北京体育大学体育经济与产业教研室主任肖淑红教授等出席了结课仪式。仪式由北京体育大学体育经济与产业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郑焱焱副教授主持。出席结业仪式的还有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高春燕老师以及体育经济与产业教研室李艳丽老师。
        首先由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金春华书记致辞。金书记祝贺各位学员圆满完成培训,希望学员们在培训结束之后能够好好复习,扎实备考,并预祝每一位学员都能顺利通过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考试。之后,与会嘉宾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期培训为期一个月,根据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资格认证的需要,以及经纪人工作的技能要求,本次培训在之前培训的基础上,再次优化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理论课程师资全部为再次获得国家培训师资质的校内外教师,实践培训师都是在体育产业经纪领域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并主导过国家级体育经纪项目管理的培训师,他们的授课内容精彩而实用。
        授课内容包括:体育经纪基本理论、体育经纪活动内容、运动员经纪、赛事经纪、体育组织经纪、体育营销战略、体育赞助实施、体育法律法规、体育经纪业务获取、体育经纪业务实施、体育经纪业务总结、体育经纪业务案例讨论等内容。培训班各位专家通过理论与实际案例的结合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讲解,也为学员们将来从事体育经纪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