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专栏» 招聘信息

关于优思体能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招聘会时间:421日(周五),上午1000~1130

招聘会地点:教学楼501教室

    优思体能是一家专业的少儿运动教育机构,以多元智能理论为指导,参照NSCA美国国家体能协会的标准体系,制定适合中国少儿现状的体能量化测试标准和课程体系,
    遵循量化测试匹配课程循环渐进的方法,分阶段提升孩子运动素质。先进的理念、办学特色、规范的课程、高素养的团队,获得了多方认可和良好声誉。随着优思体能中心的规模 不断扩大,全国各分馆陆续开建,现需招聘一批热爱运动、跆拳道、柔道、武术、足球等,喜爱孩子,有爱心、责任心、敬业精神,愿意投身于少儿运动教育工作的教练。我们致力于打造中国少儿体能教育第一品牌,以推动中国少儿体能教育发展为己任。用我们快乐的运动方式,改善全中国青少年身体素质!真正实现,少年强则中国强!我们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需要更多有梦想的人才加入。我们在找的不是员工,是US合伙人!

招聘岗位:体能教练

岗位职责: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跆拳道、柔道、体操、健美操、田径、球类运动等相关专业。
2
、按照总部要求备课,根据每日训练内容编制教案
3
、以高质量的体能训练为主,辅助教授学员体育技能跆拳道、柔道、体操、健美操、球类运动等。
4
、给学员做全面的体能测试,并给家长讲解学员测试结果,给有特殊需要的学员提供锻炼指导。
5
、完成课程开发和科研实验的任务 。
6
、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与会员保持良好的沟通。

简历发送至:
fanwwus@163.om
联系电话:
13910795686
范老师
13901126699
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