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美国密歇根大学 Kathy Babiak教授做客我院“管院讲坛”

 

2011 519日晚七点半,新一期管院讲坛在教学楼314拉开帷幕。本次讲坛邀请到的是美国密歇根大学体育管理学院Kathy Babiak教授,她演讲的主题是体育中的社会责任。
  Kathy教授开场赞扬了美丽的北京体育大学,并介绍美国密歇根大学,并着重让大家了解其中的体育管理学院。随后,管理学院副院长林显鹏教授向Kathy教授致上欢迎辞。讲座开始,气氛极为热烈,Kathy教授介绍了有社会责任团体(简称CSR)的历史,发展历程,还真切表达了对未来此项组织的期望,并鼓励中国大力建立这样组织。Kathy教授总结了CSR慈善机构的工作内容,以及在这个机构管理过程中经历过失败等。Kathy教授告诉我们通过媒体的帮助、政策的支持以及双赢理念的提倡,CSR机构正在逐渐走向明朗,她相信不管是中国还是美国的体育事业将更加辉煌。
  在讲座即将结束之时,同学们踊跃提问,Kathy教授也耐心讲解。最后,管理学院副院长林显鹏教授为Kathy教授颁发了管院讲坛证书,并合影留念。
  这一期管院讲坛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圆满落幕,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体育事业有了更深的理解,也许曾经有过迷茫,也许有过困惑,但通过这次讲坛同学们将更加坚定信念,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