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管院讲坛”邀请刘清早教授来授课

 

20111020日星期四下午四点十分,在教学楼114教室由刘清早教授主讲的有关体育赛事管理的新一期管院讲坛开幕。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强强,管理学教研室张春萍老师和方力维老师以及团总支书记、2009级辅导员刘哲老师。
  管院讲坛是一项由管理学院开展的有关管理方面的讲座类活动,曾邀请过众多体育方面的专家,本学期第二次论坛邀请的是来自上海体育学院的刘清早教授。本次讲座教室内座无虚席,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论坛开始,管理学院党总书记张强强老师给刘清早教授颁发证书完毕后演讲开始,刘教授从十个方面分析了体育赛事管理的重要因素,例如特色决定档次”“规定动作做规范自选动作少而精等观点引起了同学们极大地兴趣,整个过程掌声不断。接着刘清早教授又对体育赛事相关利益者的需求发表了见解,提问时间同学们也是踊跃积极。
  这期管院讲坛立足学生需求,拓宽了同学们的思路,并且加强了我校与上海体育学院的联系。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期管院讲坛带来的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