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管理学院】2014级入党积极分子学雷锋日纪念日活动

 
201535,我们迎来了一年又一年的学雷锋活动日。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蒋岩岩老师的带领下响应党学习雷锋的号召,参加了整理车辆,将车辆按车位摆放整齐的活动。

    
       
3
5日中午,入党积极分子按照提前分好的组和已经划分好的工作范围,一起协作将车辆摆放整齐。期间,积极分子们事先规定一条标准线,将车子都以线为标准排放整齐。即使头上冒着细微的汗珠,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表情。

    或许一次小小的活动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只要大家坚定“勿以善小而不为”“厚德于心善于行”的信念从事身边小事,讲雷锋精神铭记,相信我们的校园必定更美好和谐。


   此次活动在入党积极分子的参与下,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们认识到学习雷锋精神就要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努力做到为同学们服务,将个人行为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文:巩琳/图:蔡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