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管理学院教师基本功大赛圆满成功

     
 
    3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314教室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莉老师,管理学教研室主任邹新娴老师,奥林匹克教研室主任黄亚玲老师组成。参赛教师分别为管理学教研室方力维老师、耿志伟老师和许焰妮老师,体育经济与产业教研室李艳丽老师和王盼老师,奥林匹克教研室孙湛宁老师。

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教务员董菲老师主持,各位参赛老师按照抽签的先后顺序上台进行15分钟的现场演示。6位老师,风格迥异,各有特色,教学内容更是涉及广泛,既有同学们所熟悉的对职业体育联盟的介绍,又有公共行政学、运筹学、体育社会学、电子政务、财务等专业基础知识。老师们将PPT与板书结合教学,使内容更加丰富的呈现。在场的同学们在老师积极互动的同时,也是受益匪浅。同时对老师的教学也是最好的回馈。

赛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莉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赞扬了老师们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开放的教学风格以及对比赛中老师们授课的一些问题提出指导。最后方力维老师和许焰妮老师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北京体育大学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耿志伟老师、李艳丽老师、王盼老师、孙湛宁老师获得二等奖。

此次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为我院青年教师互相学习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为今后的课堂教学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