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挑战杯”上演2011级德比,产业拔得头筹——“挑战杯”篮球赛系列报道二

        


       2013年3月26日中午12点15分,管理学院第六届“挑战杯”篮球赛继续A组首轮的较量。最终, 2011级产业队以55:43战胜2011级事业队,在赢得德比的同时,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开门红。
       比赛伊始,双方就互有攻防。11产业队凭借对篮板球的控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反观对手,11事业队凭借球员丁欣的稳定跳投得以使比分不被拉开,不过他们在防守端犯规过多,给了11产业队许多罚球的机会。首节结束,11产业队以15比11暂时领先。第二节,双方都进行了阵容轮换。11事业队明显加强了进攻,突破远射多点开花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并将比分反超,赛场上的气氛被推向一个高点。此时产业队及时换人调整,及时挽住颓势,将比分紧咬。半场结束,11事业以27比25领先11产业队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双方再次派遣主力上场,比赛也进行到了白热化。此时,11产业队的6号蓝友焱爆发,连续命中,带领球队打出了7:0的小高潮,11产业队也带着6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第四节,11产业队凭借上一节的气势,完全主导了比赛,比分领先一度达16分。尽管11事业队紧追不舍,事业33号马麒末节爆发内突外投,场边事业队的球迷呐喊声此起彼伏,无奈分差过大。最终,11产业队以55:43获得胜利。
        11产业队队长苏建华在赛后的采访中肯定了球队的表现。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11产业队员马健雄称比赛的胜利源自于队友彼此之间的信任。对于下一轮比赛的对手研究生队,11产业队员表示,对手实力不俗,关键是发挥自己的水平,打出特点,努力争胜。(文/邢斌  图/黄源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