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活动

管理学院第五届科学论文报告会成功举办





    为提升全院学术氛围,充分展示学院师生的科研成果,促进学术交流。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第五届科学论文报告会于20161116日上午830在学术报告厅拉开了帷幕。

担任本次科学论文报告会评委的是奥林匹克教研室主任黄亚玲教授,管理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圣鑫副教授,体育经济与产业教研室谌莉副教授。管理学院2013级辅导员孟超老师,2014级辅导员蒋岩岩老师出席了此次论文报告会。

此次报告是在前期预审的基础上,从25篇投稿中选拔出14篇(包括本、硕、博)论文作报告展示。每组有8分钟报告时间,在报告之后专家评委对报告人现场进行了提问并从论文选题、研究方法、研究结论、论文报告等方面给论文作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思考和更好地完善自己的研究。参赛选手报告展示后,三位评委分别给予打分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情况如下:

获奖名单:一等奖:李岩

          二等奖:贾玄、王炳洁

          三等奖:洪晨璐、张航、张家璇

其中得分在前四名的同学:李岩、贾玄、王炳洁和洪晨璐同学将代表管理学院参加北京体育大学科学论文报告会。

祝贺各位获奖的同学,并预祝他们在校科报会上再取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