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美式橄榄球大联盟中国区总经理Richard Young做客我院“管院讲坛”

 

     2011414日晚上7:30管院讲坛314教室拉开了幕。来自美式橄榄球大联盟中国区总经理Richard Young体育管理之NFL的运作这一主题为同学进行了演讲。
  讲座伊始,Richard Young就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向我们问好。他在中国生活了18年可以算是一个中国通了。他拥有多年的体育管理、销售、市场营销及业务整合经验。Richard为大家放了一段视频,并运用众多数据和图片表明橄榄球是在美国最受换欢迎、关注度最高的一项运动,各国粉丝快速增长,并且作为中国区的总经理,他正在致力于将橄榄球普及到各个社会层面。
  Richard谈到了关于NFL在中国的发展,在中国各大高校连续举办了许多的橄榄球赛,并且他还将NFL登入了微博,人人网等新鲜的媒介形式,使NFL更被人熟知。Richard共播放了3段视频,他希望通过这些有号召力的比赛视频吸引广大同学们的注意力,是大家爱上橄榄球,爱打橄榄球。
  在Richard满激情的演说过后是同学们的提问环节。有同学就在NFL中的劳资纠纷问题提出疑问。讲座的尾声,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刘老师向Richard颁发了证书。本期管院讲坛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圆满落幕,相信同学们一定橄榄球有了更多的了解,相信同学们会更加坚定信念,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