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邀请荷兰专家分享体育场馆的营销与运营经验

 

      
201714日上午,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顺利召开。在学校外事处的安排下,全体学生有幸聆听了荷兰建筑学与建筑工程硕士Henrri先生的讲座,主题为“体育场馆的营销与运营”。Henrri先生作为凯迪斯公司的首席顾问官,在资产管理、不动产的规划与创新以及设备管理上具有丰富的经验与卓越的成就。外事处副处长花勇民老师、管理学院2016级辅导员李秉新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讲座进行的过程中,Henrri先生主要介绍了建筑大楼的建设工程中的成本、风险等问题要提前考虑,各种大楼的建设要适合不同的人口,建设前要有份详细的商业计划书,对于社会、人口的变化、科学技术的发展、商业经济收入效益等因素,Henrri先生还提示我们需要考虑它的投入、融资、成本、运营、怎样来赚钱、建造的时间,并且归纳总结出该如何严谨地运营体育场馆,该做出什么样的准备,以什么样的面貌吸引要投资的一方。
    此次讲座虽然是全英文讲座,但是在场的全体同学都用心听讲,克服语言困难努力理解。本次讲座使管理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学习到了其他国家的场馆运营知识,了解了各国场馆之间的不同之处,今后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许晟时

图:陈